老李想要成为大佬

送给小朋友的卡卡×9♡

感受到我的绝望了吗?
为什么它这么的脆弱(இωஇ )

自习课,嗨起来!
不打tag认不出来的松鼠安

您可真牛逼!
您可真文明!
您可真聪明!
现在,您看看,
您可真火啊!

ketchuppp:

恭喜你,你成功恶心到了一群人

尸狼老流氓:

你TM 谁啊!有毛病啊!傻逼!明显是迷你世界学Minecraft !你也不看看Minecraft 的发行日期!比迷你早几百年!!
还有!怪诞咋惹你了?!这个人有病知道吧!脑子有太平洋!我就喜欢这两个全TM让糟蹋了!! 😡😡
脑子瓦特了!傻逼!🙄🙄




辣条姬:







拜拜了您!恭喜您火了!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鹿柴今天会板绘了吗:







Have A Bad Time.
没有Do You Wanna.




季沓试图变可爱:







这人,惹了我两个圈,等死吧,没救了。




雪•中二病晚期•晨:







就算不逛fnaf,我也只能说
你真tm给你的圈子招黑




晴雨雨雨雨:







妈个鸡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脑残存在(捂脸)




盒子D(修行中):







这个人已经多次辱骂ut,怪延等多个圈,更可气的是多次辱骂了游戏里的人物。




可能对于他来说这不是,但是这些游戏都是我们喜欢并且触动过我们心灵的游戏。




请各位保持理智并且慢慢看,最后一张图片我想说的是您辱骂和喜欢人物什么的不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没有素质的东西!
他必须来一段坏时间!!




【群号码:566707292欢迎来慰】这是那个群的号码。




这样的人想抽他,如果想去抽他,也请天使们注意礼貌,毕竟和这样的低端动物也很贬低我们。



















这又是画的谁呢?
我不知道😂

有滤镜和没滤镜的区别……
能认出来就好了……
反正我是自己都认不出画了谁了……

    这里是老李,请多指教呢!
    嘛,虽然是练手,但是难得上一次色。刚巧手头上没有别的东西可发,又好想在lof有一丁点出息,就发出来惹。(我怎么这么多废话)